炖口蘑龙凤珠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名:炖口蘑龙凤珠

所属菜系:鲁菜菜谱

特点:汤色乳白,味道鲜美,肉质软嫩。

炖口蘑龙凤珠质料:主料母鸡肉1.3公斤,口蘑25克,对虾肉500克,净菠菜芯10棵。调料植物油900克(实耗约70克),xiaochidaquan,熟大油25克,味精、盐各10克,料酒、鸡油姜块各15克,葱段25克,奶汤1.5公斤。

炖口蘑龙凤珠的做法:

(1)将母鸡肉剁成三角块,放入烧至6成热的植物油炒勺中,稍炸后捞出沥油。虾肉切成厚片。口蘑泡后把泥沙洗去。

(2)炒勺上旺*,把熟大油烧热,放入拍松的姜块煸炒,烹入料酒插手盐、奶汤,把鸡块和口蘑也放入汤内,尔后改用小*炖烂。

(3)然后将葱、姜拣出,再放入虾片,汤开后撇去浮沫,放入菠菜芯,淋入鸡油即

母鸡的营养代价

老母鸡的补益之功能更高,很多久病、消瘦之人用来补身,尤其是畏北风重,虚不受补者,老母鸡不单能补气补血,还可祛风,故比鸡项(指未生过鸡蛋的雌鸡)优胜得多。凭证一样平常人的风俗,多喜好吃鲜嫩的鸡项,不爱吃肉粗骨..

,小吃大全

标签: 炖口蘑龙凤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