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陈皮牛肉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能:川菜菜谱

  陈皮牛肉的做法:黄牛肘肉400克。

  陈皮牛肉的调料:花椒1克,葱结4克,姜片6克,陈皮丁8克,蒜头片6克,干辣椒节1克,甜酒酿16克,酱油8克,白砂糖6克,味精8克,红油15克,精制油500克(实耗25克)。

  陈皮牛肉的做法:

  (1)将牛肘肉切成2。5厘米见方的丁,下八成热的油锅炸干水分捞出。

  (2)烧热锅放人精制油500克,下干辣椒节煸至深咖啡色时,加入陈皮丁、花椒、葱结、姜片、蒜头片和甜酒酿,煸炒到香味出来,放入牛肉丁,加入酱油、白砂糖。再加入清水盖没为准,先用大*烧沸,改用中*煨30分钟左右,见酥后,用旺*收干卤汁,加入味精,淋上红油装盘即成。

  陈皮牛肉的要领:此菜采用**陈皮和牛肉搭配,并加入各种佐料做成的一道菜。但是选牛肉一定要有筋,丁的大小也要一致。

  牛肉的功效与作用

  牛肉是我国第二大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牛肉的蛋白质含量高,而且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所以深受人们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誉。牛肉的功效主要有以下:牛肉的功效(1)补血养生

 

标签: 陈皮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