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丝鱿鱼花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看了很多关于食品安全的新闻,能把任何肉变成羊肉的“羊肉精”,暗中把顾客夹的新鲜的蔬菜换成剩菜的自助麻辣烫,团购餐里用死虾蟹做的咖喱蟹元宝虾,批发市场里的一滴香洋葱香精,如此等等,看的人触目惊心,怎么就感觉着在外边吃东西就跟服毒**。

和老公说好再也不去外边吃烧烤麻辣烫米线*锅等,偷偷的说一句,家附近有一家米线用的好像就是一滴香,一想吃咱还是自己在家做吧,安全不说,还经济实惠呢,我怎么就没感觉市场的菜便宜一点呢?真的,家附近的这个市场菜真的不便宜,每次去买菜,那价格让我心惊肉跳的。

*近迷上吃猕猴桃,还是硬硬的那种,削皮啃着吃(这爱好够变态了),而且睡觉前一定要吃一个才行,猕猴桃还真是便宜,超市特价3元一斤,附近的水果店3.5元一斤,现在小个的苹果还5元一斤呢。不能说物价了,说了让人上*。

开始喜欢吃清单爽口的食物,**喜欢吃红烧等味重过的食物,和老公在家吃了两次清水(里面放葱段姜片)涮鱼片,每次都吃到撑,鱼片的鲜美让人不忍落筷,当然,我*家调制的蘸料也有不小的功劳,改天拍个过程发上来共享。

以前吃鱿鱼总是用辣酱炒,今天换个吃法,买一把香菜,摘去叶,买几个红椒去籽切丝,从泡菜坛里捞一块秋天放的嫩姜切丝,洁白的鱿鱼花,这颜色看着就让人赏心悦目,吃起来那更是下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