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火焙鱼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湘菜之滋味倍佳的香酥*焙鱼——伟人喜爱的口味哟

这些天鸟儿才真正感觉到冷了,手放在外面感觉要冻僵了。可是回家的路上提着婆婆为俺熬的补膏,心里还真是暖暖的。

前段日子在婆婆家吃了*焙鱼,感觉还不错,所以鸟儿也去淘了些回来,自己在家做了一下,呵呵!*焙鱼是湖南的特产,据说是毛主席*爱的家乡美食之一呢!

希望大家也喜欢这道伟人爱吃的美食哟!

香酥*焙鱼

原材:*焙鱼100克、蒜2-3瓣、小葱2根、姜3克、青红椒各2个。

调味料:植物油2大勺、盐、白醋1大勺、香油1大勺、鸡精、辣椒粉随意。

香酥*焙鱼的做法

1:将*焙鱼入温水中浸泡五分钟,再用水清两道,去除表面杂尘。

2:葱姜蒜切粒,青红椒切粒。

3:锅入植物油烧热,放入*焙鱼将表面水气炒干、炒香后盛出。

4:锅再入少油,炒香姜蒜粒,再炒香青红椒丁。

5:加入*焙鱼、白醋、香油、鸡精大*快速翻炒。

6:*后加入葱花,撒些辣椒粉即可。

经验与感怀

1:*焙鱼要用水浸泡一下,去除杂尘和苦味。

2:鱼*好是过油炸一下会更酥香,鸟儿觉得油炸太费油了,就用油干炒了一下。


标签: 香酥火焙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