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炒芦笋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简单清爽又营养的家常菜——清炒芦笋

  家常菜就要有家常菜的味儿,家常就是做法不繁琐,既营养又好做,不似饭店的菜那般油腻,所以家常菜多是炒、拌、煮、蒸*基本的做法,省油又健康的吃法,每家有每家的味儿,让我们更喜欢家的味道。

  前天早上去江边运动,回来时看见一个小贩推着自行车,车上放着一捆捆扎好的鲜嫩芦笋,细的七块一斤,粗的十块一斤,我喜欢细嫩的,当即买下一斤,中午配着彩椒清炒,更突出了菜本身的鲜味儿,芦笋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氨基酸,在国外是很名贵的蔬菜,一斤要卖十几美元呢,咱这看见便宜的了,赶紧买来吃吧。

  清炒芦笋

  材料:芦笋500克,彩椒适量,蒜两瓣,盐少许。

  清炒芦笋做法

  1.芦笋切去老根,洗净,切斜段,彩椒切条,蒜切片备用;

  2.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蒜片爆香,下芦笋炒变至翠绿色,下彩椒,随即调入适量盐,炒匀即关*。

  芦笋的营养价值

  春、夏之际,是芦笋采收的好季节。烹煮芦笋时可以用微波、快速汆烫或快炒的方式,这样,芦笋的纤维质会变软,也较易为人体所吸收,其所合营养素诸如叶酸和水溶性维生素等才得以保存。..[更多]

 

标签: 清炒芦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