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姜焖鸡翅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可乐姜焖鸡翅,是前段时间看湖南卫视“好好生活”跟文怡学的,非常好吃,以前,我们也经常做可乐鸡翅,但没有放这么多姜片,真没想到,这样焖煮过的姜片如此好吃,一点也不辣。

  看着标题,又见鸡翅,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是啊,怎么老是吃鸡呀?谁让家里的两个男童鞋都对鸡情有*钟呢?

  好吧,我承认,我,我们全家,都是鸡翅控!

  据说,这是一道可以预防感冒的菜哦,我们不是有一款预防感冒的饮品叫“可乐煲姜”吗?同样的道理哦,所以,千万不要怕辣或者说不喜欢姜味而减少生姜的分量,放多点,你会发现,生姜和可乐的味道很搭。

  可乐姜焖鸡翅

  材料:鸡翅350克,生姜35克,可乐300克腌鸡翅:酒10ml,醋5ml

  酱汁:生抽20ml,老抽5ml,盐2克,糖2克

  可乐姜焖鸡翅做法

  1、鸡翅清洗干净,用叉子在鸡翅的表面扎小孔,让鸡翅更容易入味;

 

标签: 可乐姜焖鸡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