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豉鲮鱼炒油麦菜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很快就要放假了,所以*近很忙很忙,要整理的数据、要上交的报表很多,估计忙完这个星期以后,差不多可以放假了。想想就开心,终于可以有一个长假期了,虽然,这个假期是个不带薪的假期,但是一年到头,就这么一个长假了。

  *近天气好,市场上的各种蔬菜很多,也挺便宜。昨天看到很新鲜的油麦菜,就买了一把,买来一罐豆豉鲮鱼来一起炒,很好吃。这个豆豉鲮鱼炒油麦菜是我们广东顺德的一个特色菜。不过,现在的豆豉鲮鱼很贵啦,偶尔吃一次还可以。

  豆豉鲮鱼炒油麦菜

  材料:油麦菜500克,甘竹牌豆豉鲮鱼半罐,蒜头3瓣;

  调料:盐适量、白糖半个汤匙。

  豆豉鲮鱼炒油麦菜做法与过程图:

  1、材料:甘竹牌豆豉鲮鱼,油麦菜:

  2、油麦菜洗干净控干水分,切成两段:(为了照顾钧钧吃才切短的,如果是大人吃的话,我们就不用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