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带菜炒冬瓜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效:菜谱大全

  裙带菜炒冬瓜原料:裙带菜、冬瓜、红甜椒、姜、初榨橄榄油。

  裙带菜炒冬瓜的做法:

  1.冬瓜削去外皮,去瓤、籽洗干净,切成条状待用。

  2.超市买来的裙带菜,放入水中浸泡5~6小时,期间换清水2~3次。裙带菜洗干净,切成条状待用。

  3.红甜椒洗干净,切成条状待用。

  4.炒锅置于旺*上,注适量油烧至5成热,倒入冬瓜条,待冬瓜条烧至翠绿时捞出,沥干油。

  5.锅内倒适量初榨橄榄油烧热,放姜爆香,放入裙带菜条,用旺*爆炒,转小*加少许水,调味蘑菇精、盐烧开,焖一会儿,放入冬瓜条,待冬瓜入味后,勾一点点薄芡,出锅装盘即可。

  裙带菜炒冬瓜功效

  清热解毒,消炎化痰,对**干结、排尿不顺、口干口燥均有良好的调理作用。

  冬瓜性凉味甘、淡,能利水消痰、清热解毒;裙带菜性寒味咸,能软坚、消结、化痰。

  富含粗纤维、蛋白质、糖以及钙、磷、核黄素等维生素和矿物质。

  冬瓜的营养价值

  冬瓜,又叫东瓜、白瓜、枕瓜。冬瓜含有较多的蛋白质、糖类及少量的钙、磷、铁等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素。冬瓜是瓜菜中**不含脂肪的瓜菜,并富含丙醇二酸成分..[更多]

 

标签: 裙带菜炒冬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