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红烧带鱼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时间上网;没有时间逛街;没有时间约会;没有时间做饭;更没时间更新...我需要时间!现在除了日常工作之外的剩余时间都全部的给了我宝贝闺女。陪她玩,哄她睡觉,哪还有时间去干自己想做的事情。的确,有了孩子就肯定会比二人世界时没那么潇洒,没那份自由自在。但更多了是给予我们更加安逸的生活这当然是一个事实。担当了一份责任,一份值得珍惜一辈子的幸福!

目前来说**让我头疼的事情,就属伊朵睡觉问题。天呀~被我赶上个觉不多的孩纸也真是无奈,愁呀。尤其到了晚上该睡觉内钟点,眼瞧着困的不行了,但还是要挣扎的折腾,玩;闹。这个小祖宗不睡,谁也别想睡,都得陪着她。以至于造成我长期缺觉,每天基本上多说能睡上不到7个小时,还得不算夜里起夜。哎~~恨不得她赶快长大,懂事了,睡觉也就不愁这么费事了。得了,咱像来是特会安慰自个儿的人,谁让娃还小呢,当娘的都得过这关,都得有这过程哈。

这个家常红烧带鱼,是我上周末休息时在家做的。都已经隔了整整一周了,在不更新就该默默的放在相册里了,还是让颖子带着大家赶快看看这道重口味的红烧带鱼的制作步骤吧。

**家常味道---红烧带鱼

主料:带鱼

配料:葱、姜、盐、白糖、老抽、糖、料酒、米醋、鸡蛋、干淀粉

红烧带鱼的做法:

1.带鱼洗净切3厘米左右的段,用料酒,盐,葱姜腌制20分钟以上

2.带鱼沥干水份,均匀的沾上蛋液

3.锅内烧热油,把带鱼放入锅中炸至两面金黄,捞出

4.接着将油锅中放入两勺老抽、一小勺白糖和一勺米醋

5.然后,放入炸好的带鱼,放入适量葱段和姜片,加热水(没过带鱼为宜)

6.大*烧开,转中*焖至汤汁浓稠,关*

7.盛入盘后可撒些碎末香菜,即可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