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串香兔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材料:新鲜兔肉、辣椒米。

  做法:先把新鲜兔肉去掉骨头,切成2厘米见方的肉丁,加入姜片、料酒等调料腌制半小时,用细竹棍串好,炒锅上*加油烧至八成热,下入肉丁,把肉丁炸至金黄色捞出。将胡椒粉、辣椒粉爆香后,倒入炸好的肉丁中和匀,撒上小葱花收汁装盘即成。

  特点:兔肉鲜嫩、味道浓厚、麻辣而不燥。另外兔肉还是一种理想的“美容食品”。

  兔肉的营养价值

  兔肉是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食品,其蛋白质含量超过猪肉、牛肉、羊肉及大虾;脂肪也远远低于这些肉类。其赖氨酸含量也很高,占氮基酸总量的9.6%,并且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兔肉*大的特点之一是胆固醇含量低于所有肉类。每100克兔肉含蛋白质21.2..[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