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漫画节十一黄金周盛大开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漫画节十一**周盛大开幕,2014中国**漫画节将在十一**周登陆广州,带给广大的漫画迷一场动漫盛宴。中国**漫画节期间,动漫游戏展、漫画家签售、动漫作品展、Cosplay大赛嘉年华等各种活动接连上演,精彩纷呈。

2014中国**漫画节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2014中国**漫画节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地铁八号线琶洲站C口出

2014中国**漫画节门票:35元/人(参考2013年)

2014中国**漫画节活动:

2014中国**漫画节动漫游戏展

动漫游戏展作为中国**漫画节的重头戏,每年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动漫游戏爱好者前来观展。中国**漫画节动漫游戏展集结了穗港澳三地动漫业界资源,动漫爱好者可以在这里淘到五花八门的原创动漫新作、私房手作、潮物周边。

天闻角川将携日本知名作者赴展

天闻角川是一家中国大陆的图书发行公司,产品涉及漫画、轻小说、画集、动漫周边等,著名漫画杂志《天漫》以及杂志系列《画匣子》为其旗下作品。2014中国**漫画节,天闻角川会带来*新出版的轻小说系列进行贩售。

人偶及动漫周边制造商参展

众多深受动漫迷们喜爱的动漫周边制造商将会参展2014中国**漫画节,其中包括世界领先的蜡像级人偶品牌ENTERBAY,做旧效果逼真的threeA,以雕像出名的SIDESHOW,兵人厂牌DAMTOYS,以及日本著名动漫周边贩卖商Animate和GoodSmileCompany等。喜欢模型、人偶和手办的动漫迷们,2014中国**漫画节动漫游戏展一定会让您满载而归。

2014中国**漫画节会有多家世界级动漫游品牌企业、数位知名红人红星参展,带给动漫迷们一场动漫游戏嘉年华。

十一**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2014中国**漫画节,一定是场漫迷不可错过的动漫盛宴。

标签: 国际漫画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