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的拍摄地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后会无期的拍摄地在哪啊?后会无期在哪里拍摄的?韩寒后会无期在哪里拍的?后会无期拍摄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后会无期的拍摄地点吧!

  后会无期的拍摄地在哪啊?后会无期在哪里拍摄的?

  东极岛地处舟山群岛的*东端,由庙子湖、青浜、黄兴、东福山等列岛组成。这里是新世纪**缕曙光照耀到的地方。它几乎包揽了真正意义上的阳光、碧海、岛礁、海味,来到这里的游客能够感受到的是与大海真正的亲近和对话。

  庙子湖:大部分游客会住在庙子湖岛,看日出的话可沿渔民商业街坡道一直上行,经东极历史博物馆后到达山坡,山路右手边有信号发射塔,东极亭是*佳观赏点,庙子湖渔港*西边有个**教堂,从教堂院子过去,可以看到一个山洞,过山洞后有很多海礁,也是拍夕阳的*佳点。

  青浜岛:海上布达拉宫,岛上风景很美,山崖突出在海中,海又环抱着山崖,放眼望去,常见海风卷着白浪,撞击着礁石,宛如蔚蓝海面上盛开的白色花朵。草青花盛,海水靛青,岛上海派建筑沿势而造,驾舟远望,呈现出布达拉宫海市蜃楼的景象。

  东福山:东福山很美,但也很苦。在这里,每年近120天有8级以上的大风,被称为“风的故乡、雨的温床、雾的**、浪的摇篮”。

  【东极岛小贴士】

  游玩项目:游泳,东福山岛有2个海滩,但是都是砾石滩,“云雾山庄”门前一个,比较脏;大树湾海滩,海水很干净;海钓是东极一大特色,那里鱼类资源很丰富,很容易钓到鱼,是海钓的理想之地。

  注意事项:去东极岛,每日只有一次机会,早晨8:30从沈家门的半升洞码头出发,经过两小时即到达庙子湖。坐船到庙子湖之后可直接换乘,起航去东极镇大约需要半小时左右。

  东极岛

  *佳旅游时节:5月至10月上旬*佳。6月份左右是看海的*佳时间,不冷不热,风平浪静,8-9月份间是台风季节,安全问题要注意。当然,喜欢品偿海鲜的朋友,10月份是*佳选择,鱼肥蟹满。

  交通:东极岛是位于浙江省舟山市附近的一座小岛。所以前往东极岛,一般都会选择轮渡的方式,在舟山沈家门半升洞码头乘坐轮渡前往。但是一般都会选择先到达舟山的沈家门,可以选择从宁波或者杭州方向乘大巴车,或者从宁波方向自驾到达。

  消费:东极岛的主要开支在交通和住宿上。按3天算,一趟玩下来消费约在700-800元。从沈家门-东极200元(往返),庙子湖-东福山60元(往返),住宿费用淡季一般50-90元/床,旺季就要高一些。餐饮人均约50-60元的水平就很不错了,岛内除了庙子湖有环岛车(40元)外,其他均无交通开支。一定要带购足够的现金,岛上只有庙子湖有一家农村信用合作社,但没有取款机。

  后会无期的拍摄地在哪啊?后会无期在哪里拍摄的?通过小编为你介绍的后会无期的拍摄地你应该很清楚了吧,赶紧带上你的小伙伴来东极岛吧!

 

标签: 拍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