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土豆饼的正宗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香煎土豆饼的正宗做法

香煎土豆饼的制作需要用到的食材主要是土豆和鸡蛋,用到的配菜以及作料是:青蒜,香菜,面粉,盐,五香粉,油。

香煎土豆饼的主要制作步骤:

*先将土豆擦丝,并用水淘洗一下,然后把两个鸡蛋打开,加入青蒜和香菜,接着再加面粉,这个时候您可以根据自己喜欢菜多还是少,酌量加水和面粉,将这些调成稠糊状,*后加盐和少许五香粉。 做好上面这些以后接下来就是煎土豆饼了,平底锅加油,微热的时候,用筷子拨些菜糊进去,调整成圆饼状,小*慢煎至两面黄色即可。

河南早点加盟*选安阳食在香小吃培训学校,主要加盟项目有:早点培训、早点加盟、早点培训、早餐加盟、小吃培训、小吃加盟、小吃车加盟、烧烤培训和油炸培训等等,详情咨询:15093926923(田老师) 18568403332 (李经理)。

标签: 香煎土豆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