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七夕节小浪底旅游相亲大会于8月2日开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七夕节小浪底旅游相亲大会将于8月2日开幕。

8月2日,在“七夕节”来临之际,在浪漫岛国、红色福地、爱情旅游胜地、中原地区*佳婚纱摄影基地——济源小浪底,将举办“爱在济源市情定小浪底”旅游相亲交友会暨婚纱摄影季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景区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凡“七夕节”当天(8月2日)出生的未婚男、女,凭本人身份证(经连地大门)可享受门票优惠;凡来景区拍摄婚纱照的准新郎、新娘须提前预约均可享受一定的优惠待遇。

济源小浪底景区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每年都会吸引数百对未婚男、女前来拍摄婚纱照,四季之景秋季*佳。五年来,景区借助当地董永、七仙女美好的传说和一系列爱情故事,每逢“七夕节”都要举办一次旅游相亲交友会。目前,已使上百对未婚男、女喜结良缘,喜庆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和参与,受到了社会****。

标签: 七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