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仙女山音乐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仙女山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啊?2014仙女山音乐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啊?2014仙女山音乐节时间持续多久呢?2014仙女山音乐节门票多少*啊?2014仙女山音乐节在哪举办的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仙女山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顺便九游小编为你介绍仙女山的相关信息。

  2014仙女山音乐节时间指南

  2014仙女山音乐节时间:2014年8月15日—16日,为期两天。

  2014仙女山音乐节地点指南

  2014仙女山音乐节地点:重庆武隆仙女山大草原。武隆仙女山作为重庆重要的消暑纳凉胜地之外,更是多种活动举办地,每年都有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大型节目上演。

  2014仙女山音乐节门票指南

  2014仙女山音乐节门票:15日228元;16日258元。武隆旅游表示:8月1日起,游客便可以登录武隆旅游网订购2014仙女山音乐节门票,同时,持演出门票可免费进入仙女山景区。

  清凉仙女山:夏季避暑正当时仙女山海拔1900米,夏季平均温度20℃,凉风习习、清凉舒爽,白天骑马在草原松林间驰骋漫步,晚上体验户外烧烤、欣赏璀璨星空。今年武隆旅游为了给大家一个良好的音乐氛围,着力完善草原露营配套设施,将仙女山景区内的露营基地搬迁至地势更为平坦的户外运动中心附近,面积由原来的100亩扩大至600亩,可供租赁的帐篷达1500个有余,不仅为游客解决了停车难的困扰,游客还可在此洗澡、煮饭、户外烧烤。除了露营基地的硬件配套外,6—8月的每个周末,仙女山景区还专门在露营地为游客奉上娱乐晚会和可以参与的互动游戏,让游客尽享露营乐趣。

  盛夏暑伏,热浪滔滔,在这样一个凉爽的世外桃源,欣赏一场绝美音乐节,在健康绿色的自然凉爽中感受*强音浪来袭,释放草原露营音乐的潮流能量,岂不快哉!还等什么,快来参加2014仙女山音乐节吧。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仙女山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是不是很期待呢?

 

标签: 仙女山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