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玉佛山旅游文化季时间  2014玉佛山旅游文化季启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玉佛山旅游文化季活动于7月19日—10月7日在玉佛山景区举行。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里,主办方将开展全民健身徒步走大会、传统文化大讲堂等一系列活动。

为了充分展示*特的民俗文化、玉文化和佛文化,丰富广大市民夜间文化生活,促进鞍山“夜经济、夜旅游”的蓬勃发展,玉佛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市服务业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宗教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了以“休闲娱乐文化季欢乐祥和玉佛山”为主题的2014玉佛山旅游文化季活动。

本次“2014玉佛山旅游文化季”集旅游休闲、朝拜祈福、观赏夜景、全民健身和文化展示于一体,是鞍山及周边市民消夏避暑、休闲旅游的群众性活动。本次活动缤纷夜景异彩纷呈,是玉佛山景区夏季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活动文化展示丰富多彩,推出了奇石展、佛教体验周等系列活动,*次推出汽车影院,将给游客带来超凡的视觉盛宴。景区还将举办传统文化大讲堂,还特别推出了千山寺庙音乐表演和玉佛山中秋赏月晚会,演出形式多样,文化内涵丰富。活动期间,各种精彩赛事也将汇聚玉佛山,山地越野选拔赛、全民健身徒步走将在活动期间举行。

8月1日——8月10日玉佛苑开通夜景游,届时夜景将全面开放,游客可在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夜景中游览玉佛苑和罗汉圣地。其间将延长营业时间,每晚的6:00—8:30实行夜间开放,还可享受门票20元/人的优惠。

标签: 旅游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