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在家成为宅男,网购买衣服就花上万元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岸区融桥半岛B区王小宇,今年5月份辞职回家之后,变得极为消沉,天天宅在家里网购,连快递来了之后都委托父亲下楼,为此作为父母和儿子也时常发生争吵。

三个月买了三十多件T恤,而电话里甚至还存着几个常送包裹的快递员电话,为了方便拆包,甚至还网购了一把锋利的剪刀,所购商品大多是服饰、衣服、裤子加上鞋袜,有当季买的,也有反季买的。单是买穿的就花了1万多元,除了衣服之外,还网购零食、充值服务等,加上手续费和取现、利息,欠下了三万多元的卡账。

**分析,工作上的挫折,让网购成为了宣泄口,网购找到成就感,**也没有现金消费那种大手大脚的直观感受,虽说职场情绪是正常的,即使要辞职,两份工作之间也不要超过3个月的空窗期,否则极为影响个人职场形象,对于父母而言,得知子女有辞职的想法,也不要贸然否定,让他们得到来自亲人的支持和重要,当然父母也不要从经济上一味去满足子女,否则适得其反,会让人产生“不上班依旧过得好”的想法。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