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七夕有什么活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杭州七夕有什么活动呢?七夕杭州有什么活动要举办?2014杭州*届七夕文化节什么时候?2014杭州*届七夕文化节在哪举办?2014杭州*届七夕文化节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杭州*届七夕文化节的相关信息吧!

2014杭州*届七夕文化节时间:2014年8月2日(农历七月初七)

2014杭州*届七夕文化节地点:浙江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黄龙体育中心

2014杭州*届七夕文化节地点:杭州西子湖畔

杭州既有着得天*厚的自然环境和交通优势,又有着****的文化精髓和底蕴深厚的民俗风情,更有着现代化都市不可或缺的城建规划配套设施,更难能可贵的是,早在2001年,在**议政会上,就有与会委员提出了打造“爱情之都”的理念,历经十几年,通过不断努力,杭州作为“爱情之都”“浪漫之城”的标签已深入人心,尤其是通过各种文学艺术形式传播的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如许仙与白娘子、梁山泊与祝英台等将**文学与民间传说相融合打造出来的唯美的爱情人物形像,深受民众喜爱。

而黄龙体育中心是浙江省目前规模*大、功能*全的现代化体育设施,是一个集体育比赛、文艺表演、健身娱乐、餐饮住宿、商务办公和购物展览于一体的多功能场所,其主体育场已成为浙江省和杭州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体育馆则以*特的建筑形态,充分表现其意境,网球中心可开启屋盖,为浙江体育建筑之*例。

2014杭州*届七夕文化节明天就开始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标签: 杭州七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