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昌马拉松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西昌马拉松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西昌马拉松报名时间确定了吗?2014西昌马拉松将于11月9日在邛海湿地举办,是不是很想参加呢?西昌是四川省历史上**个成功申办**马拉松的比赛城市,是不是很兴奋呢?2014西昌马拉松举办地点在哪?2014西昌马拉松比赛项目有哪些?下面小编来告诉你2014西昌马拉松的攻略!

2014西昌马拉松时间:2014年11月9日

2014西昌马拉松地点:西昌邛海湿地

2014西昌马拉松项目:项目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6公里)

2014西昌马拉松简介:

由中国田径协会、凉山州人民**主办,四川省田径协会、凉山州体育局、西昌市人民**承办的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将于11月9日在西昌市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田联注册的运动员将绕部分城区及邛海湿地共42.195公里的赛道进行角逐。举办**马拉松赛,在西昌尚属*次。目前,赛事即将进入报名阶段。为迎接比赛,西昌各部门正积极做准备。

记者从西昌市旅游和文体局了解到,今年初,经过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四川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相关**先后3次到西昌进行实地考察,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和要求,凉山州申请在西昌举办**马拉松比赛成功获准。西昌也有幸成为四川省历史上**个成功申办**马拉松比赛的城市。

据悉,比赛将于2014年11月9日在西昌邛海湿地举行。项目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6公里)3个赛程。按照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赛事”的标准,届时将邀请8个以上已在**田径联合会注册的国家近40名左右外籍**运动员参赛,国内外专业选手和业余运动员总数也将在2万人左右。

2014西昌马拉松报名马上就开始了,准备参加2014西昌马拉松的朋友时刻关注着官网的信息哦!


标签: 西昌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