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山国际爵士音乐节时间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在哪举办的呢?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门票多少*呢?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交通方便吗?下面看看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的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相关信息吧!



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的?


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时间:9月20日——21日


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地点在哪呢?


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地点:珠海北山戏院


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门票多少*?


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门票:150元(参考)


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交通方便吗?


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交通指南:


1、公交:


1)乘坐公交车到南屏站下车,往前走100米,过马路对面直走就到北山**爵士音乐节。途径南屏站的线路:5路、14路。


2)乘坐公交车到北山站下车。途径北山站的线路:14、16、25、34、201、202、206、207、601、601B、603、605、608、609路。


3)乘坐公交车到北山村站下车到达北山**爵士音乐节。途径北山村站的线路:10路。


另外,此届音乐节北山将继续关注音乐对年轻人的影响,除了以往就有的志愿者成长计划,北山音乐节组委会将延续开展“给梦想来点音乐——走进校园”活动,在今年6月,北山组委会走进了吉林大学珠海分校、珠海艺术职业学院,下一站还会去到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学院。北山希望在教育的层面增强年轻人对音乐和梦想的认知和了解,从而影响更多年轻人,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想。


从第一届北山**爵士音乐节开始,北山音乐节就以打造珠海城市文化名片,成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为目标,把世界各地的音乐汇聚北山,让更多人认识音乐并了解音乐。五年,点滴的成长终是汇成洪流,让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未来北山的征途还将更长更远,我们希望北山音乐节能够继续在世界的舞台上发出属于自己的更加强而有力的声音!


以上是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的2014北山**爵士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相关信息,还不赶紧的出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