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哪里有荷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哪里有荷花?东莞赏荷的地方多吗?东莞地处热带,很多喜欢荷花的朋友都会前来避暑。东莞*有名气的荷花要数桥头莲湖公园,十分壮观!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东莞赏荷好去处!

东莞的荷花面积十分庞大,虽然数量不多,但是质量胜过别处,尤其是**的荷花节,十分壮观,让游客叹为观止。**的桥头荷花节是东莞*声势浩大的荷花观赏了,还有麻涌、蔡白湿地公园,同样有可观的荷花。

东莞赏荷好去处:桥头莲湖公园

桥头人钟爱莲,明清时期面积达100多公顷的莲湖尽显“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之景色。每逢盛夏,莲湖荷香阵阵,欢歌笑语,划船赏荷者络绎不绝,兴趣盎然。广东省*佳赏荷胜地之一。每到盛夏,人们纷纷前来赏荷,不少青年男女或划小艇,或扒秧盆,出没于碧绿的荷叶之间,笑声荡漾莲湖。

东莞赏荷好去处:麻涌

作为马滘河“花海漂游”的*大亮点,“花海漂游”荷花池中30个品种约6万株荷花、睡莲已陆续绽放。面积超过200亩的“花海漂游”荷花池共引进30种荷花、睡莲,种植株数约6万株。其中荷花品种19种,包括湘莲、红蜻蜓、牡丹莲、白天鹅、伯里夫人、大洒锦等,种植株数达5.6万株。荷花的花型可分为单瓣荷花和重瓣荷花,荷花颜色包括深红、艳粉、白色、橙色以及复色等。除了五彩斑斓的荷花外,“花海漂游”荷花池中还栽种了11种共3700余株睡莲,包括柔毛齿叶睡莲、霞光、德克萨斯、洛桑、科罗拉多、奥毛斯特等。

东莞赏荷好去处:蔡白湿地公园

夏日的蔡白湿地公园,杨柳依依,碧水悠悠,凉风习习,繁花似锦。宽阔的荷花池内,莲花朵朵,有含苞欲放的,有白似水的;有红如朝霞的,更冲**放的,可谓千姿百态,绚丽多彩。平静的水面上,几只蜻蜓或嬉戏,或停留在荷花上,当微风拂来,淡淡的荷香扑面而来,弥漫心田,让人流连忘返,吸引了市民驻足观赏和拍照。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东莞赏荷好去处,还不赶紧带着你心爱的人来赏花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