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秋天去哪玩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秋天适合去哪玩?北京秋天去哪玩呢?北京秋天去哪玩比较好?不知不觉,秋天到了,在这个清高气爽的日子,还不赶紧出去旅游呢?下面跟随小编的步伐来看看北京秋天好玩的景点吧!



北京秋天适合去哪玩?水长城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风景区位于北京怀柔,以奇着称于世,是一处集青山、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休闲度假胜地。景区四周群山环抱、林木茂盛,秀丽的湖水悄悄绕过群山流向远方,古长城犹如长龙卧于这片青葱间,“九分山水一分田,青山碧水两相恋”是水长城的真实写照。看长城绕湖畔、观*龙探水湾、赏沧桑古栗园、览峭壁山水潭是水长城的特色景观,此外,半岛、石浪谷、水帘长廊以及三珠连潭等景点也是值得一游。

北京秋天适合去哪玩?蟒山森林公园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又称十三陵林场,位于北京市昌平县东北部,蟒山山势如大蟒,*高峰959米,森林面积由六七百公顷,覆盖率达86%以上,树木花卉176种,这里终年葱郁,有13万亩人工林。蟒山的秋天,也是赏红叶的**地点,黄栌、元宝枫、*炬树、地锦等的树叶一片*红。蟒山脚下平台山,有一高达9.9米的石雕弥勒大佛,弥勒大佛踞坐平台之上,喜笑颜开,自然随和,呈现出一派乐天忘形的超拔气象。石佛前5000平方米的草坪上是12生肖的雕像。公园山脚与山顶分别有一座彩绘长廊,远远望去,犹如一条条卧龙隐现在云雾中。

北京秋天适合去哪玩?香山公园

香山公园是我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是北京深秋必去的景点。香山红叶由来已久,每年10月中旬还会举办香山红叶节,这时候的香山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的似*,站在森玉笏峰小亭内,极目远眺,远山近坡之上,鲜红、粉红、猩红、桃红,层次分明,秋风吹过,好似夏日晚霞排山倒海而来。在红叶之中,又有青松翠柏点缀其间,红绿相间,绚丽至极!

以上是小编为你**的北京秋天好玩的景点,趁着凉快的天赶紧出去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