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南旅博会时间、地点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湖南旅博会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湖南旅博会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湖南旅博会在哪举办的呢?2014湖南旅博会活动有哪些呢?2014湖南旅博会亮点有哪些?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湖南旅博会时间、地点、活动等相关信息吧!

  2014湖南旅博会时间:2014年9月19日至9月21日

  2014湖南旅博会地点:郴州**会展中心

  2014湖南旅博会主题:锦绣潇湘·休闲郴州

  在时长为3天的展览期间,主办方将设置序厅,郴州市旅游主题馆,湖南省其他13个市州旅游主题馆,郴州市11个县市区**旅游景区景点形象展示,广东韶关、江西赣州等邻省市主题馆,湖南省4个文化旅游特色县旅游形象馆,湖南省部分旅游强县综合形象馆,旅游企业形象馆,湖南**乡村旅游品牌馆,获奖旅游商品展示馆等。

  2014湖南旅博会预计设置标准展位400个,主要包括湖南旅游必购品展示区、旅游产业馆、汽车馆、生态旅游馆、智慧旅游体验馆、户外旅游装备馆等,不仅将对湖南旅游形象及旅游产业发展成果进行全方位展示,还将在往年基础上加以创新。其中,湖南**乡村旅游品牌馆、湖南省部分旅游强县综合形象馆、邻省市主题馆为*次亮相。

  2014湖南旅博会主体活动共7项:2014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旅博会主题活动、旅博会新闻发布会、2014湖南(第四届)旅游商品大赛、南岭地区休闲旅游发展高峰**、“爱你,郴州”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郴州市旅游采风采线活动。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湖南旅博会时间、地点、活动等相关信息,准备参展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标签: 湖南旅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