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龙眼成熟的季节,有没有想去品尝龙眼的朋友呢?还有亲手去采摘哪那些美味的龙眼呢?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平台,大家可以去品尝龙眼,也可以亲手采摘龙眼。那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在哪里举办呢?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需要门票吗?下面加看看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的相关信息吧。

  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时间‍‍:8月9、10日‍‍

  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地点:‍‍海珠湿地公园一期(湿地牌坊)‍‍

  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门票:

  ‍‍‍‍1、8月9、10日入园的游客均可免费品尝龙眼‍‍

  2、关注微博后参与转发,可通过抽奖获得免费摘过品尝名额。‍‍

  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交通指南:

  ‍‍由于**区停车场地有限,‍建议游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可乘公交14、45、206、250、264、270、762路至新中路(龙潭)站

  ‍‍海珠湿地(万亩果园)是石硖龙眼的‍原产地之一。石硖龙眼是龙眼的优良品种,海珠湿地河网交织、土壤肥沃,适合“干枝(荔枝)湿眼(龙眼)”的特性,清朝已有连片种植的记载,**初期大量出口港澳及东南亚。海珠湿地现存龙眼树20万余株且古树众多,保存了丰富的石硖龙眼种质资源,出产的石硖龙眼深受欢迎。

  ‍

  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除了邀请村社家庭代表、果农家庭代表、环卫工人家庭代表共同参与,还邀请40名网友共同体验龙眼丰收和摘果的乐趣。市民关注“@海珠湿地”新浪微博,转发活动微博并“@海珠湿地”给两位好友即可参与活动。8月7日公布中奖名单,获邀网友可携带一名小伙伴参与8月9日或10日的摘果品尝活动。

  以上就是2014广州海珠湿地龙眼节的相关信息,周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体验采摘龙眼的乐趣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