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马拉松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马拉松2014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呢?深圳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确定了吗?深圳马拉松2014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2014深圳马拉松将于12月7日正式开赛,通过本届马拉松赛,将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一个很好的健身平台,进一步弘扬马拉松精神。所以,准备参加2014深圳马拉松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深圳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注意事项吧!

  深圳马拉松2014时间:12月7日

  深圳马拉松2014路线:在比赛路线线路方面,组委会也将在2013年的沿深南大道折返路线和深南—滨河滨海路线的基础上,进一步听取公安、交警、医疗等部门的意见后,由市**确定*后方案。

  深圳马拉松2014报名注意事项: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1、注册运动员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199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1997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2、大众选手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1993年12月8日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1997年12月8日以前出生);

  (3)6公里跑项目年龄限13岁以上(2000年12月8日以前出生);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6公里跑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得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三)报名限额:

  参赛规模拟定为15000人,其中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6公里跑8000人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参考2013):

  1、网络报名时间:2013年9月9日9:00-10月9日17:00

  2、现场报名时间:2013年9月9日-11日9:00—17:00

  注:各项目报满为止。

  深圳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须待国家体育总局完成赛事批复后确定。

  (二)报名方式及地点(参考2013):

  参赛选手可通过深圳安琪**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报名系统或官方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

  1、深圳安琪**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sz-marathon.com

  2、现场报名地点:

  中成体育大厦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2008号

  慈浩文化创意园店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尾深圳文化创意园A座101

  慈浩家乐店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振华路49号家乐大厦

  慈浩创业园店具体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西路留学生创业园店128号

  3、报名事项:

  (1)网络报名:须认真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支付成功后显示报名成功序列号,即报名成功。

  (2)现场报名:参赛选手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深圳市居住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一份并交验原件,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

  (3)待官网报名工作截止后,选手可登录深圳安琪**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查询参赛号码并下载打印《参赛物品领取单》。此领取单将与本人身份证、深圳市居住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相组合,作为赛前在深圳安琪**马拉松赛组委会领取参赛物品的**凭证,请妥善保管。马拉松项目网络报名的深圳市民选手在领取参赛物品时需提交本人深圳市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深圳市居住证复印件一份,并交验原件。

  注:赛事设“深圳市民特别奖”,深圳市民报名时须出示深圳市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深圳市居住证。

  深圳马拉松2014报名流程:

  (一)个人网络报名流程:

  **阶段:

  阅读竞赛规程、报名须知→→接受选手声明→→在线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成功→→生成序列号

  第二阶段:

  在线查询获得参赛物品领取单→→赛前领取参赛物品

  (二)个人现场报名流程:

  **阶段:

  阅读竞赛规程、报名指南、接受选手声明→→填写纸质报名表并签名确认→审核→支付报名费→→报名成功→→领取收据→→工作人员协助录入电脑并生成序列号

  第二阶段:

  在线查询获得参赛物品领取单→→赛前领取参赛物品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精心准备的深圳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注意事项等信息,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深圳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