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比赛场地全介绍(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正如*如荼的进行中,小伙伴们都去看了么?南京青奥会的开幕式如此高大上,南京青奥会吉祥物的跌倒如此多娇,我们怎能错过!那么,到底南京青奥会比赛场馆有哪些?南京青奥会比赛场地你都去过了么?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南京青奥会比赛场馆有哪些吧!

  南京青奥会比赛场馆有哪些?

  南京青奥会比赛场馆有将在“三大场馆区”的15个不同竞赛场馆进行。这些场馆与青年**村、**奥委会酒店、主媒体中心的距离基本在30分钟车程内。

  南京青奥会比赛场地全介绍:

  南京2014年青奥会比赛场馆“三大场馆区”分别为: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南京**博览中心、南京市龙江体育馆、南京曲棍球场、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南京白马激流回旋运动场、南京体育学院、南京马术赛马场、江宁区体育中心、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

  南京**博览中心

  南京**博览中心坐落于南京河西新城的中心位置,拥有展览和会议两大功能,分为展馆、会议中心和配套服务设施三个部分,总占地54公顷,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南京青奥会,6个展馆中的D、E、F馆将临时改造为比赛训练场馆。其中,D馆是拳击、跆拳道的比赛(兼训练)场馆;E馆是击剑、现代五项击剑的比赛(兼训练)场馆,;F馆是举重比赛(兼训练)场馆。

  玄武湖铁人三项赛场

  玄武湖公园是以自然湖泊玄武湖为主体构成的城市公园。玄武湖至今已有一千五百多年的历史,中国主要的观赏性淡水湖泊之一,江南三大名湖之一,是江南*大的城内公园,被誉为“金陵明珠”。玄武湖公园南北长2.8公里,东西长1.9公里,是南京青奥会铁人三项比赛(兼训练)场馆。

  青奥体育公园

  青奥体育公园位于南京江北浦口新城核心区,是南京青奥会**新建场馆,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1万平方米。工程内容包括青奥赛场、大型场馆、房屋建筑、道路桥梁、景观绿化和其它附属工程等,其中包含青奥会橄榄球、曲棍球、沙滩排球、小轮车四个项目的比赛(兼训练)场地。

  南京钟山**高尔夫俱乐部

  南京钟山**高尔夫俱乐部是中国***的市区高尔夫球场之一。整座球场占地约244万平方米,内设一个****级标准的18洞高尔夫赛事球场、1个9洞的特色灯光球场、1个华东地区*大的高尔夫练习场,是青奥会高尔夫比赛(兼训练)场馆。

  南京体育学院

  南京体育学院位于南京市区东部钟山风景区,占地40多公顷,建筑面积18.4余万平方米,是一所集教学、训练和科研为一体的培养多种体育人才的高等体育学府。其中:体育馆是青奥会羽毛球比赛(兼训练)场馆;中国网球学院承担青奥会网球比赛(兼训练)任务;同时,训练场馆是体操(含蹦床)、艺术体操、铁人三项、现代五项、击剑、羽毛球等项目的*立训练场所。

  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

  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位于紫金山下玄武湖畔,是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场馆由水上比赛训练场和陆上配套设施组成,水上赛场面积约22万平方米,并配置上下水码头、分段计时台、取齐发令台、电子计时计分系统等配套设施;陆上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主要有计时台、训练馆、兴奋剂检测中心、室内艇库等竞赛及训练配套设施,是青奥会皮划艇、赛艇比赛(兼训练)场馆。

  老山场馆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南京市长江北岸浦口区中部的老山林场,总面积80平方公里,横贯浦口区境内,森林覆盖率超过80%,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之美誉,是南京青奥会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的比赛(兼训练)场地。

  金牛湖帆船赛场

  南京金牛湖风景区一期规划总面积23.5平方公里,目前是国家AAA级旅游区、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森林公园、南京市十大风景区之一。金牛湖水面2.5万亩,湖容9600万立方米,是南京市*大的人工湖泊,堪称“江北第一景”,是青奥会帆船比赛(兼训练)场地。

  青年奥组委将与**奥委会、**单项体育联合会以及**专家们紧密合作,为参与南京2014年青奥会的各国青年人和全世界致力于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人们,奉献一场青年**盛会。南京青奥会比赛场馆你现在清楚了么?有记住南京青奥会比赛场地全介绍么?

 

标签: 南京青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