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吐鲁番葡萄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吐鲁番葡萄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吐鲁番葡萄节活动有哪些呢?2014吐鲁番葡萄节将于8月20日开幕,是不是很馋了呢?我们都知道,新疆吐鲁番可谓我国*有名的葡萄盛产地,甜甜的葡萄就要上市喽!下面 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吐鲁番葡萄节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吧!

  2014吐鲁番葡萄节时间:8月20日——9月5日,为期半个月。

  2014吐鲁番葡萄节地点:新疆吐鲁番

  新疆吐鲁番是葡萄的故乡,一年一度的吐鲁番葡萄节是新疆*有名的节庆活动,8月20日,第二十三届中国丝绸之路吐鲁番葡萄节活动将在新疆吐鲁番盛大开幕,同时吐鲁番还将联合北京、上海、长沙3个城市举办葡萄节,让更多的内地人了解吐鲁番。

  2014北京吐鲁番葡萄节定于8月23日~24日在北京新疆人民**驻京办事处举办;

  2014上海吐鲁番葡萄节定于8月30日~31日在上海仲盛广场举办;

  2014长沙吐鲁番葡萄节定于8月16日~17日在长沙红星**会展中心举办。

  2014吐鲁番葡萄节怎么走?

  吐鲁番位于新疆**尔自*区中东部,到达吐鲁番的交通以公路为主,道路宽阔,适合自驾游。

  吐鲁番有通往各地的班车,市区内有一个机场,不过国内航线比较少。

  吐鲁番有一个客运*车站,新疆很多班次的*车均可到达吐鲁番。

  飞机:吐鲁番机场目前航线相对较少,很不方便。建议游客选择乘坐飞机抵达乌鲁木齐,之后换乘汽车或*车前往吐鲁番。

  *车:乘*车从乌鲁木齐到吐鲁番大约需要2.5小时,游客可乘中巴车或出租车往返于吐鲁番市区与*车站之间,中巴车单程票价5元/人。

  2014吐鲁番葡萄节有哪些活动?

  1、疆外办节

  2014吐鲁番葡萄节本着“走出去”的原则,将在北京、上海、长沙举办葡萄节,从吐鲁番带去鲜食葡萄,举办“吐鲁番百种鲜食葡萄展示及鲜食葡萄销售”、“葡萄品鉴展销”、特色农副产品展销、餐饮美食展示活动,让外地人全方位了解吐鲁番。疆外葡萄节每个城市会实地展销10吨葡萄,所展示的葡萄达二三十个品种。

  2、主体活动

  包括开幕式、吐鲁番百种鲜食葡萄品尝、展示及评选大赛、吐鲁番葡萄酒品鉴会暨手信文化节、吐鲁番特色餐饮展销、吐鲁番旅游商贸类活动、闭幕式。

  3、赛事文化活动

  有吐鲁番市“乾元杯”歌舞大赛、“凤凰城杯”全国街舞邀请大赛、吐鲁番文化艺术节等。

  4、吐鲁番**沙漠音乐节

  时间:8月20日

  地点:吐鲁番沙漠植物园

  2014吐鲁番葡萄节有什么亮点?

  *先,2014吐鲁番葡萄节将出现几款体现吐鲁番特色的旅游商品,有各种葡萄元素的手提袋、帽子、T恤,给想买旅游纪念品的游客提供便利。

  其次,吐鲁番推出了新疆*家明信片式的门票,只要持有“惠游吐鲁番”明信片的游客,可以享受17家旅游景点的折扣价格。

  *后就是吐鲁番景点门票优惠政策啦,原来是70岁以上的老人免门票,18岁高考完的考生执行半价门票。而在2014年8月31日前,60岁以上及18岁高考完的考生持有效证件均可享受免票的政策。

  2014吐鲁番葡萄节就要开始了,你还在等什么呢?还不快来2014吐鲁番葡萄节,尝遍甜甜的葡萄,领略新疆之美呢?

 

标签: 吐鲁番葡萄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