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区展示中心举行,正式拉开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的序幕。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将持续到什么时候?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有什么活动?下面介绍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的相关信息。

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时间:8月7日开幕,将持续到10月

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地点:中关村

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活动:

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包含新闻发布会、智慧旅游**、科教线路体验行(主题体验游)、科普大讲堂、中关村科学家与新中国主题展、科教夏令营、科教旅游产品推介会、乐高机器人挑战赛八大主题活动。

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以“梦想”为线索,由梦想回顾、梦想启航、梦想前行三部分构成,在全面梳理科教旅游五年发展历程的基础上,新起点再出发。

2014 智慧旅游上地**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从邀请函到参会报名甚至会议手册、会议签到、现场互动以及精彩分享……只要拿着手机等智能移动终端,手指轻轻一点即可参与**相关环节。2014智慧旅游上地**以“融合数据体验—高科技企业牵手高品质资源推动智慧旅游发展”为主,邀请**主管部门、研究机构以及**、旅游企事业单位、科技企业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海淀智慧旅游的发展。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科教旅游节汇集了海淀*密集的教育和科技资源,线路更加凸显趣味性、科普性和多样性,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发布的“红、绿、蓝、银、七彩”5大主题旅游产品11条体验游线路,涵盖了历史文化古迹、动感科普场馆、自然山水景观、知名高校企业等各类科教旅游资源。

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游客们不仅有机会走进航天城,参观航天员训练中心,亲身体验航天员的训练和生活,科研院所的**们将走出实验室与游客面对面,并带来“航空知识、航天器、载人航天技术”等主题科普讲座。?

2014中关村科教旅游节,高科技企业、科研院所携手旅**业将共同开启一场科教旅游的饕餮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