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吉首国际鼓文化节是时间、地点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吉***鼓文化节什么时候举办?2014吉***鼓文化节举办的地点在哪里?2014吉***鼓文化节活动内容有哪些?“吉*市推介暨 2014吉***鼓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已经在吉*举行,向来自海峡两岸的媒体代表介绍了相关情况。下面小编就介绍2014吉***鼓文化节的详细信息。

2014吉***鼓文化节时间:9月27日至30日

2014吉***鼓文化节地点:湘西州吉*市

2014吉***鼓文化节活动:

2014吉***鼓文化节会共有八项活动,包括鼓文化节开幕式、中国鼓王评选赛、中国鼓文化高峰讲坛、**鼓乐经典音乐会、**鼓文化巡游表演、**鼓文化交流展演、旅游商品设计大赛、第二届全国微信大赛。

2014吉***鼓文化节开幕式将于9月28日上午,在矮寨大桥下举行。开幕式上,将集中来自两大洲五个国家以上最具代表性的鼓队、以及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中国鼓队联袂表演,展示不同风情、不同文化背景的鼓文化。

2014吉***鼓文化节特点:

1、邀请的鼓队更具有**性。此次鼓文化节拟邀请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钢鼓乐团、非洲刚果鼓乐队、巴西桑巴鼓队、托宁打击乐团与罗恩鲍威尔等国外著名鼓队参加,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性鼓文化节庆活动,在全国尚属*次。

2、鼓文化节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民族打击乐学会和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打击乐专业委员会等专业权威机构,和我们共同策划、承办鼓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国内外鼓乐专家相聚吉*,提升鼓文化节的艺术档次,使其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

3、文化交流更加广泛。邀请了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为主的鼓队参加,如兰州太平鼓、河南开封盘鼓、绛州鼓乐团等,特别拟邀请台湾比西里岸鼓乐队、香港卓士风笛鼓乐队参加。

2014吉***鼓文化节是一项大型文化交流活动,是一次集鼓文化竞技表演、文化旅游、文化交流及学术研讨于一体的盛会,也是一次打造全国性乃至**性节庆文化品牌的盛会。

2014吉***鼓文化节旨在挖掘、传承和保护民族文化,彰显湘西州、吉*市神奇的自然山水、厚重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提升民族原生态文化品位,以旅游展示文化,以文化激活旅游,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推进大湘西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

2014吉***鼓文化节以“世界鼓舞鼓舞世界”为主题,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湘西州吉*市举办,活动为期四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