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大泽山葡萄节举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青岛平度大泽山葡萄节马上就要开始了,是不是很想来大泽山葡萄节呢?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平度大泽川葡萄节地点在哪呢?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好玩吗?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4青岛平度大泽山葡萄节时间、地点、价格、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吧!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开幕时间是几号?

平度大泽山葡萄节开幕时间::9月1日开幕

2014青岛平度大泽山葡萄节举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时间:9月1日开幕,持续到10月31日

2014平度大泽川葡萄节地点在哪呢?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地点:平度市大泽山镇。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采摘价格(参考往年):

2014平度大泽川葡萄节期间,葡萄销售异常*爆,价格不断上涨,从4元*1公斤一路攀升到7元*1公斤。套袋葡萄更是到了10元*1公斤。从销量看,仅节日当天就销售葡萄20多万公斤。据分析,全镇葡萄价格每公斤在6元*以上。

大泽山葡萄节原为平度市大泽山区*有的民间传统节日--“财神节”(农历七月二十二日),相传源于唐朝初年。1987年,大泽山镇**与当地实际相结合,更加富有现代文明精神和地方特色,引导演变为“葡萄节”。1991年,市**决定在全市搞节庆活动,改名为“平度葡萄节”,并定于每年公历九月一日举行开幕式,近年为方便城镇游客参加盛会,一般选择周六开幕。自1995年起,为提高大泽山葡萄更高的知名度,将“中国葡萄之乡”、“中国北方重要石材基地”、 “山东省风景名胜区”三块金字招牌推介到国内外市场,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来本市和大泽山镇开发投资和旅游观光、洽谈经贸。节庆主会场重设大泽山镇,定名为 “大泽山葡萄节”,时间为一个月,横跨不同品种葡萄的盛果期,游客可以品尝到各种葡萄的美味。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采摘注意事项:

1、果园采摘行程请尽量穿轻便衣服、运动鞋。

2、采摘过程中请在指定果园区域内进行采摘活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纠纷。要爱护果树,不采摘没有成熟的果实,避免造成浪费。

3、自由活动期间,注意安全,尽量不到无防护设施的水塘边以及陡峭的山崖。

4、如需购买果实,提前与果农协商好价格,然后按斤或按盒购买。

2014 平度大泽山葡萄节盛况**,开幕式庄严隆重,广大果农欢歌笑语,民间传统节目狮舞、龙灯、旱船、高跷、秧歌齐集,锣鼓鞭炮欢鸣,更烘托出节日气氛。人们纷纷采摘**葡萄,供来宾及游客品尝;各村葡萄园中,来宾们与果农在葡萄架下吃葡萄、话丰收、谈供销、订协议;同时,鉴评葡萄、葡萄知识竞赛、吃葡萄比赛、喝葡萄酒大赛、登山比赛等活动亦在分会场展开,将节庆活动逐步推向**。

以上是小馋猫给你总结的2014青岛平度大泽山葡萄节时间、地点、价格、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赶紧的吃起喽!

标签: 大泽山葡萄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