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浙江余姚临山葡萄节什么时候结束?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天不知道你吃够葡萄了么?如果还没过瘾,那就快跟着九游小编一起去余姚临山葡萄节吧,2014浙江余姚临山葡萄节即将持续到9月底哦!浙江余姚临山镇是远近闻名的葡萄之乡,在这葡萄飘香的季节,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也如期开幕了。那么,让我们快去了解下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是什么时候?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在哪里举办吧!

  2014浙江余姚临山葡萄节什么时候结束?

  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时间:7月21——9月21日。

  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在哪里举办?

  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地点:余姚临山镇

  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主题:以诚待客、品质会友、健康共享

  怎么去余姚临山镇?

  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交通:

  可在余姚市区乘坐公交车先到余姚北站,那里有到临山的城乡公交车。

  余姚*车站出发,可在车站出口处对面的北河沿路乘坐102路公交车直达到汽车北站下车,转乘开往临山、上虞方向的中巴车,临山站下车即可,就在329国道旁边。

  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活动有哪些?

  游客们可在葡萄采摘基地体验采摘、品尝的乐趣;

  在现代农业园区感受现代农业的风采,品味农家乐里的美味海鲜;

  在古镇弄里,聆听戚继光应勇抗倭的故事;

  也可通过广播、**、微博、网站、**等,品尝到临山葡萄的美味,分享您的采摘感受,选出您*喜欢的葡萄品种。

  余姚临山葡萄节从2005年开始举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临山镇位于余姚市西北部,北濒杭州湾,南临四明山余脉,东与泗门接壤,西邻黄家埠镇,呈南山北海中平原的地貌特征,境内河道纵横、湖泊众多,具有典型的江南水乡风貌。是明代浙东海防重镇——临山卫的所在地,这里山水风光旖旎,名胜古迹众多,是远近闻名的中国葡萄之乡,有万亩葡萄生产基地,千亩葡萄观光园,葡萄品种达38种,种植面积达1.2万亩。

  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主要开展以“精益葡萄”大比拼、“甜蜜采摘、健康生活”生态游、“味香园”杯全国气排球邀请赛、纳凉晚会等健康共享系列活动。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已经开始,好吃又好玩,你还在等什么,快来2014余姚临山葡萄节采摘葡萄吧!

 

标签: 临山葡萄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