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音乐节门票多少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东海音乐节门票多少*?东海音乐节门票价格贵吗?2014东海音乐节是一场不用东奔西跑的音乐节,还能踏沙、下海、看日出,是不是很想来呢?8月29-31日,舟山群岛的朱家尖将迎来第四届东海音乐节。还不赶紧带上你的小伙伴来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东海音乐节门票等信息吧!

2014东海音乐节门票:单日预售票100元,单日现场票120元;三日通票260元

2014东海音乐节时间:2014年8月29日——31日

2014东海音乐节地点:舟山群岛朱家尖南沙沙滩

2014东海音乐节交通指南:

1、公交车:从朱家尖(大洞岙)汽车站有公交车去南沙——东海音乐节,仅20分钟车程。

2、出租车:沈家门到南沙30元(司机一般会开价40、50元,要还价)朱家尖码头、普陀山机场至南沙约20元(旺季有时50元)舟山鸭蛋山轮渡码头至南沙约80元。沈家门普陀汽车站有到朱家尖南沙车,每10分钟一班,车程半小时从朱家尖(大洞岙)汽车站也有公交车到南沙,仅20分钟车程到达东海音乐节。

2014东海音乐节将会有三个舞台同时呈现,摇滚、民谣和电子三个舞台蔓延整个朱家尖海滩,在海洋沙滩中摇滚起来。2014东海音乐节主舞台设在朱家尖海滩的正**,背后是一整片艺术沙雕,在蓝天大海间,国内外众多摇滚实力唱将将带来三天三的夜轮番表演,放肆在水之一方。

8月29-31日,舟山群岛的朱家尖将迎来第四届东海音乐节。摇滚**——崔健、张楚、逃跑计划,民谣做骨肉——宋冬野、万晓利、马頔、刘东明,再加上一拨豆瓣音乐人*页上的熟悉名字,基本就是场去掉了流行部分的迷你草莓音乐节。

这是一场不用东奔西跑的音乐节,还能踏沙、下海、看日出;这也是一场不大张旗鼓、商业气息不太浓的音乐节,办了三届,主办方的意思是“亏也没事,全当玩了”。一场东海音乐节的成本是260万元,**出资100万元,剩下的*靠门票跟赞助,只要每天能卖出5000张票就能回本,运营压力并不大。

去东海音乐节,阵容还在其次,*好玩的是阳光沙滩。主办方之一、板砖乐队的吉他手大钟就这样形容:“海滩哦,可以穿比基尼听音乐,穿三天!”更何况,这片沙滩还是舟山*好的。

至于露营,“东海日出营”露营区背靠朱家尖海滩,大约10000㎡,可容纳600个左右的标准帐篷。据介绍,这片区域配备有全面的基础设施,有夜晚公共照明、220V电源接入、围栏警戒线、水**、淋浴区、流动厕所、垃圾桶、Wi-Fi接入,同时亦准备好了夜晚急救联动和暴雨大风天气室内应急场所。如果不想住在露营区,周围既有**酒店,亦有不少民宿。而饮食方面,只要是挂有“东海音乐节”牌子的食肆,卖的海鲜就不会漫天要价、偷斤减两。

和草莓音乐节的拥挤场面不同,东海音乐节的场地容量问题并不让人过于担心。去年的观众人数达到了两万多人,也并没有出现沙滩插蜡烛、海里下饺子的场面。

东海音乐节门票三日通票仅需260元,很便宜的哦!带上你的小伙伴来东海音乐节吧!


标签: 东海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