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茶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喝一杯自己做的美白开胃瘦身茶——蜂蜜柠檬茶

  上个周末做了一个蜂蜜泡柠檬,泡好了就可以喝蜂蜜柠檬茶啦。

  蜂蜜柠檬茶做法非常简单,做上一瓶每天喝上一杯对身体非常好,尤其适合女性。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所以,食用柠檬能将我们从肌肤老化和色素沉着中轻松地解救出来。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蜂蜜具有优良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如此,蜂蜜加柠檬制作而成的蜂蜜柠檬茶功效可见一斑。

  蜂蜜柠檬茶

  材料:柠檬,蜂蜜

  蜂蜜柠檬茶的做法

  1.柠檬用水打湿,表面抹上一层食盐,轻轻摩擦片刻,用水冲洗干净,并切去柠檬两头;

  2.柠檬切成两半,再切成薄片,以一层柠檬,一层蜂蜜的方式放入无油无水的密封瓶中。

  3.拧紧瓶盖,放入冰箱中冷藏2-3天即可冲调。(早上或者是下午3-4点皮肤缺水时饮用效果*好)

  4.饮用时取一到两片柠檬,加两匙柠檬蜜,倒60度左右的水调匀即可。

  美食小提示

  1.用食盐摩擦柠檬表面有除菌的功效。切柠檬的时候捏住两边,这样切出来的柠檬片比较完整,柠檬汁也不会溅出来。

  2.因为柠檬的酸性很强,所以蜂蜜不要放的太少了,不然泡出来的蜂蜜水会很酸的。

  一个柠檬加500ML的蜂蜜,泡出来的柠檬水是酸甜可口的,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适当增减。

  3.冲调柠檬蜜的时候不要用热水,*好用60度左右的温水,因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热水会释放过量的羟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营养成份被破坏,柠檬里面的VC遇热也会被破坏。

  4.如果柠檬片暴露于蜂蜜之外,就要再多倒一些蜂蜜,否则暴露于空气中的容易变质。

  5.减肥:蜂蜜柠檬水能清理肠道,每天早上来一杯,非常有利于减肥哦。

  6.蜂蜜尽量选择品质好的,我用的是新西兰进口蜂蜜,非常粘稠。

  柠檬的功效与作用

  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对防*高血压和心肌梗塞的发生与发展有一定的**。鲜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具有美容增白作用。此外,柠檬生食还具有良好的安胎止呕作用,故有辅助*疗妊娠反应的效果。..[更多]

 

标签: 蜂蜜柠檬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