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辣白菜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下饭**美味不分国界--韩式辣白菜

  辣白菜是朝**世代相传的一种佐餐食品,不过现在已经是大众化食品,它酸辣爽口的滋味也深得灰家的喜爱那。

  这次是第二次做辣白菜,相比**次,这次做的材料要多一点,口感嘛其实都不错。没胃口的话,就来点辣白菜,**能让人胃口大开并且下饭哦。

  和传统意义上的腌渍菜不同的是辣白菜含有钙、铜、磷、铁等丰富的无机物,能促进维生素C和维生素B的吸收。泡菜发酵产生酸味的乳酸菌,不但可以净化胃肠,而且能够促进胃肠内的蛋白质分解和吸收,抑制肠内的其他有害菌滋生。并且辣白菜既可生吃,又可熟吃,还可以做成辣白菜炒五花肉,辣白菜酱汤,辣白菜泡面,辣白菜炖豆腐,辣白菜拌饭等等佳肴。**是美味不分国界的好东西哦,希望大家喜欢。

  韩式辣白菜

  材料:大白菜2棵、白萝卜半个、虾皮一小把、韭菜一小把、辣椒面150克、苹果1个、梨1个、姜5片、蒜2个、盐适量、白糖2匙、鱼露一小碗、糯米粉50克

  韩式辣白菜做法

  1、准备做辣椒酱的所需材料。

  2、大白菜洗净后从根部竖切成4半,均匀的抹上一层盐,腌制8小时至白菜变软,倒去腌出的水。再将白菜过一下凉开水或者纯净水,洗去多余的盐分后挤干水分备用。(过完水后尝一尝菜的咸度,如果觉得偏咸可再用清水泡一会以去除咸味。)

  3、苹果、梨切成碎末;白萝卜刨成丝;蒜、姜切碎末,韭菜洗净切成段,虾皮剁碎备用。

  4、将鱼露倒入辣椒面中。

  5、再加入切碎的苹果、梨、姜蒜末、白萝卜丝、韭菜、虾皮碎、糖、盐拌匀。

  6、糯米粉50克与450克清水搅匀,小*煮成浆糊状。(倒入辣椒酱后才想起来糯米浆忘拍了,所以就剩图上这些了)

  7、煮好的糯米浆糊倒入辣椒酱中.

  8、拌匀。

 

标签: 韩式辣白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