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泥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酸甜适口的橙味土豆泥

看到奶茶做的土豆泥,本来想山寨一把的,又感觉麻烦,这几天家里的事也比较多,也不允许有那么长的时间折腾美食,哈哈,*主要是俺做着做着就懒了,家里还有橙子,就临时改做橙子味道的土豆泥了。

这种橙子味道的土豆泥做法非常简单,没有一点基础的人一看也会的哦。橙子要选那种质量好的,甜甜的那种,做出来口感才好吃。

土豆泥

原料:大土豆1个,橙1个,白糖(不喜欢的可省略不放)。

土豆泥的做法

1、土豆去皮切片,上锅蒸熟;

2、橙子切开,取橙肉,备用;

3、土豆蒸熟后,压成土豆泥,我用的是专门压土豆泥的压子,也可加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擀成泥,尽量压细,口感会好一些;

4、土豆泥与准备好的橙肉混合放适量白糖搅拌均匀即可。我用饼干模具整理成小兔子的形状了,什么形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如果没有模具的可以直接入口吃哈。


土豆的营养价值

土豆名称:土豆营养成分:土豆病理功效:土豆食用禁忌:土豆相关菜谱:预防:中风、消化道癌症、胆固醇疾病、心血管疾病。胃*牙痛、胃溃疡、脾虚纳少、**干结、消炎、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更多]

标签: 土豆泥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