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羊肉串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街头巷尾*热辣的新疆小吃:简单四步自制*健康的新疆羊肉串

  每当立冬之后,便迫不及待的把儿子和我的雪地靴从鞋柜中取出,准备迎接上海的气温骤降。在商场选了一件橙红色碎花蕾丝边小圆领蝴蝶结的日式连衣裙,黑色羊毛贝雷帽,咖啡色直条纹的毛线袜,双层花边的米色流苏长款围巾,就差一件苦苦寻觅的外套了。

  去年上海冬天的大雪宝贝还小没有下楼打雪仗,也没有拍到一张雪景的照片,觉得好遗憾。今年不知道上海还会不会有期待中的大雪呢。不管怎样,冬季总是有别于其他季节的好胃口,即使吃完香喷喷的烤红薯,炸土豆,铁板鱿鱼,羊肉串,还眼巴巴等待着新鲜出炉的葡式蛋挞。冬季有*好的理由,不减肥,不运动,储备能量过一个暖暖的季节。

  新疆羊肉串

  新疆羊肉串主要食材:羊肉200克(一定要带肥肉),材料B:洋葱丝,辣椒油,生姜,料酒,生抽,孜然粉,五香粉,C:辣椒粉,孜然粒,食用油适量。

  新疆羊肉串做法

  1.先将羊肉洗净,肥瘦部分分别切开,然后切成直径1.5厘米左右的小块,放入材料B,伴均匀之后放入冰箱腌制过夜。

  2.此时烤箱先预热。干净的竹签泡水洗净,将一块羊肉,一块脂肪的方法全部串好放入烤架上,下面的烤盘垫上锡纸,以免油污染。

  3.4.烤箱烘烤档240度烤10分钟后,取出羊肉串刷一层食用油,再均匀撒上孜然粒,辣椒粉,翻面继续放入烤箱烤5分钟即可。

  茜子私房话

  1.羊肉肉质细嫩,容易被消化,其蛋白含量,钙、铁、磷、碘等矿物质的含量,维生素B含量均高于猪肉和牛肉,热量高于牛肉,铁的含量是猪肉的6倍,对造血有显著功效,固有强大的增温御寒作用。尤其在严寒的冬季,对一切虚寒体质者、病后气血两虚、气管炎、肺气肿、哮喘、贫血等都有很大裨益。

  2.做羊肉串*好选有脂肪的羊腿肉,烘烤后有油脂的香味,口感更加好。

  3.羊肉的高温短时间烘烤可以让肉质更嫩,同时减少肉类在烧烤时破坏的维生素,蛋白质和氨基酸。烧烤食物*好在自己家中做比较放心,烤成焦黑色的部分有严重致癌物质苯并芘,尽量不好食用。烧烤的肉类一周食用一次即可。

  羊肉的营养价值

  羊是我国三大肉用家畜之一,也是全国食用范围*广、烹饪方法*具特色的肉类之一,分山羊、绵羊两种,一般绵羊肉质细嫩,较为好吃。对游牧民而言,羊浑身都是宝,羊头可作供奉晶、羊角尖可作挂勾、整支羊角可作帐篷的

标签: 新疆羊肉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