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酱面怎么做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开播的当晚,孩子正烧到39度5,一直抓着我的胳膊不让离开。结果没有看成。

  早上五点便起床下载下来,一气呵成给看完了。这就是吃货精神吧。

  里面介绍到面食,大早上就被馋了一把,作为北方人,没有面食应该就不叫**吧。

  前些日子去北京,逛了***********园。

  我觉得对我这种对历史文化不敏感的人来时,这些地方一辈子去一次就足够了。

  去北京心里就盘算着逛个宜家,吃碗地道的***,带包六必居的黄酱,顺带啃个北京烤鸭。

  但由于行程原因,**遂愿的就是逛了宜家,买了几件心爱小物。

  想吃***只能自己亲力亲为了。

  个*******手擀面*美味。家里恰好有块南瓜,于是蒸了擀成手擀面。色彩也艳丽了,当然营养也更丰富了。

  北方人*对胃的食物-----***

  南瓜手擀面:

  原料:南瓜泥100克,面粉300克,盐少许,水适量(可以不加)

  南瓜手擀面的做法

  1、面粉加盐加南瓜泥,和成面团。面团稍微硬一点即可,如果觉得太干可以加少许水。

  2、将面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布或保鲜膜,醒半小时左右。

  3、将面团擀成薄片,不用太薄,两三毫米即可。擀面的时候可以多撒一下面粉,防止粘黏。

  4、将面片上多撒些面粉,折叠成三折,用到切成细条即可。

  炸酱

  材料:肉末:300克,甜面酱:2大勺,黄酱2大勺,郫县豆瓣酱1大勺(不喜欢辣的话可以少放点),淀粉,酱油,料酒,葱姜香菇适量

  甜面酱:黄酱:郫县豆瓣酱的比例是2:2:1

  炸酱的做法

  1、将甜面酱,黄酱,郫县豆瓣酱调好后加水稀释

  2、葱姜切丝、香菇切丝

  3、肉末加淀粉和酱油还有料酒腌制15分钟左右

  4、锅烧热加油,放入葱姜爆香

  5、放入肉末、香菇丁炒至变色,倒入调好的酱汁。大*烧开,小*烧稠汁即可。

  6、放入保鲜盒,随吃随取就可以了

  用水将手擀面煮熟,切点黄瓜丝,撒上,然后舀一勺炸酱,就可以开吃了。

  小麦面粉营养

  小麦经磨制加工后,即成为面粉,也称小麦粉。面粉按加工精度和用途不同分为等级粉和专用粉两大类:(1)等级粉:按加工精度不同可分为特制粉、标准粉、普通粉三类;(2)专用粉:专用粉是利用特殊品种小麦磨制而成的..[更多]

 

标签: 炸酱面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