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出又香又好吃的火锅底料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做出又香又好吃的*锅底料

  *近不少人咨询如何做出既香又好吃的*锅底料?对于该问题那,重庆*锅加盟的工作人员给出如下建议,以供大家参考。  一*锅香精的辅助: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香精,有的朋友想直接用香精或是香料,来做*锅,那是很难达到*佳效果的,我们必须用香精来辅助香料,这样才能做到嘛辣飘香的效果。  二香精的添加:  一般的朋友都知道,香精用于*锅里,是先吃很香,后味淡,所以我们就可分开加,增鲜的在对锅时放,飘香的放老油里,膏类香精在底料炒好以关*后放入搅拌均匀就可,那样效果就会更好些,还有的可在客人吃的小料里加入,那样就可直接加香提味。  三*锅香料配制:  大牛场*锅告诉大家香料是*锅中不可少的一个种,但是香料的品种又太多,很多朋友也不了解,只是看网上的小道配方,或是听有的厨师或老板嘘吹某人的*锅配料上百种等,就总感觉自己的香料没配够,拼命的加香料。其实不是那样,香料也是分主料和副料的,在配香料时你可选折如:八角 桂皮 丁香 砂仁 小茴 香叶 草果 孜然 白蔻 山奈 香果 灵草等这几种香味*突出的香料做主料,其他的香料你可自己掌握,味重的你就少放,味淡的多放点,但分量都少于那些主料的一半。

  一般家里做或是自己开店,就有那么20来种香料就足够了,要是你想卖弄手艺,加入上百种都可以,只是加的副料一定得少于主料,有的不了解的料加一点进去就是凑个数,那样也没什么大的影响,你就可加上百种香料,达到行外人以为你是高手。  四*锅底料的制作:  我们在制作底料时一定要用小*慢炒,让香料味道炒全出来,有的朋友用大*快炒,很多香料里面根本还是干的,那样是没出到味的。用小*慢炒还可慢慢的把重庆老*锅底料里的水分蒸发干净,更助于保管和香味。

 

标签: 火锅底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