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菜谱家常菜做法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炎炎,气温一日高过一日。又到了既没什么胃口吃,又没什么动力钻进厨房做菜的时期了。大肉大鱼什么的,基本绝迹家里的餐桌,呵呵,就是做了没人想吃。恨不能每天早上煲一锅粥,从早喝到晚,呵呵,我也确实常常这么做来着的,懒厨娘行事,还好,迄今为止尚未引起共愤。

夏季餐桌比较受欢迎的还是快手开胃菜,譬如萝卜干炒肉末,酸豆角炒肉末,炸酱茄丁等,下饭、拌面,佐粥,三合一口味百搭。更难得的是这些菜好吃又易做,炒上一大盘子,早上拌面吃,中午当下饭菜,晚上煮一锅粥,搭配一点小花卷,简简单单的又搞定一顿,吃着还特舒坦。

夏季来临,夏季有什么好吃家常菜做法呢?夏季菜谱有很多,家常的夏季菜谱应该以清淡开胃为主。温度身高,很多人会出现食欲不佳的现象。夏季菜谱家常菜做法,美食城为您介绍几道开胃家常菜。

周一是女儿的生日,因为住校,周日就提前过了。我家孩子不喜欢吃甜食,生日蛋糕只有刚开始的几年买过,但每次只吃几口,就没人吃了,放的干了,*后只好扔了。后来改成买一小块,有那么个意思。现在就是小块的也是只吃几口,我还得打扫剩下的那点。当妈的就是打扫孩子剩下的食物。也是基于这个原因,我一直不热衷学烘焙,学了没人买账啊!没有蛋糕,我给女儿做了个中国式的蛋糕,改天上啊!长寿面是要吃的,吃的是她钦点的炸酱面,做了孩子百吃不厌的鸡翅。这个鸡翅没做平时常吃的可乐鸡翅、红酒鸡翅、香橙鸡翅、奥尔良烤翅等等,今天这个鸡翅是用大蒜汁来烧的——金蒜烧鸡翅,别有风味,非常开胃,一端上桌很快就被两孩子吃光了。

鸡翅也称“鸡翼”“大转弯”。鸡的翅膀。肉少,皮富胶质。又分“鸡膀”“膀尖”两种。鸡膀,连接鸡体至鸡翅的**关节处,肉质较多;膀尖,鸡翅**关节处至膀尖,骨多肉少。

看起来虽然没有多少肉,而且没多大价值,但是在软骨或骨头中,可摄取动物胶的结合组织,是含有大量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的,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烹调翅膀肉时,应以慢*烧煮,才能发出香浓的味道,而成胶原等有效的成分,也必须以长时间烧煮才可溶化。其表面所产生疙瘩般的小颗粒,有许多人因而不敢吃。单拨去皮后小孩也比较喜欢吃。

夏季菜谱家常菜做法:金蒜烧鸡翅做法

美味的开胃下饭菜——金蒜烧鸡翅

原料:鸡翅中大蒜盐料酒老抽

金蒜烧鸡翅做法:

1、鸡翅洗净,用刀划两刀,用盐、料酒腌制。

2、大蒜去皮,洗净,一半榨汁。

3、平底锅置*上,将腌好的鸡翅放入,煎至两面金黄,盛出。

4、锅里放油,烧至5成热,放入另一半大蒜,煸炒至金黄色。

5、放入煎好的鸡翅,加老抽和榨好的大蒜汁,翻炒均匀,小*焖10分钟即可。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