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是金小火锅加盟经营者需重视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小*锅加盟经营中,对于就餐不满意的人可能会将自己对产品的不满分别告诉平均12个熟人,相反,感到满意的人分别向平均5个熟人**该*锅店,也就是说,对于去小*锅店就餐的顾客来说,10个人会有6+6x5=36人对*锅店持有良好的印象,下次可能还来就餐;相反,会有4+4x12=52人对*锅店产生不良印象,今后不太可能再次前来就餐。

如果小*锅加盟经营者不重视,这种不满将会随着顾客的增多而不断扩大,直至*终*锅店**有客流量;相反,如果一个*锅加盟经营者十分重视投诉的解决,极有可能由此赢得顾客的口碑与信任,并促成客流量的增加。如此看来,了解顾客的不满与投诉,对于*锅店经营来说至关重要。

魏老香*锅加盟提醒加盟商更要明白:在每一个投诉的顾客后面,是更多不屑投诉的人,他们往往直接去找其他品牌或店面就餐。只有真正投诉的顾客才是*锅店真正的朋友,我们不能去排斥他们,而是应该主动去服务他们。


标签: 小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