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火锅加盟投资市场分析预测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一、时尚概念餐饮成为*大亮点

经过市场长期的酝酿和沉淀,时尚概念的小*锅加盟异军突起,绢绢红涮涮吧、绢绢红欢乐*锅等时尚概念的小*锅异常受到加盟投资者的关注。

二、传统*锅进入大洗牌阶段

几年前盲目投资热,已经导致四川等传统地区的*锅市场严重过剩,所以,2014年将是一个市场*难熬的一年,大批管理不善、实力较弱的传统*锅也面临者倒闭,因而*锅加盟投资者在投资时,必须看清整个传统*锅的产品特色与品牌发展趋势。

三、特色餐饮加盟显活力

随着市场的淘汰与洗礼,像魏老香*锅这种特色*锅加盟渐渐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因为其投资少、***、大众的消费模式、特色的菜品、锅底经营成为了*锅加盟市场上的一个新热点。

四、营养、健康、安全受消费者关注

“营养、健康、安全”的三大概念,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这也是未来*锅加盟发展的主导趋势。

五、餐饮投资逐步趋于理性

开*锅店做餐饮容易赚钱的观点,将过时,更多的*锅加盟投资者开始用理性的眼光审视与看待这一行业,并对品牌的挑选更加依赖化。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