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火锅加盟春节大厨小常识片鱼片的三个基本要求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吃鱼*锅,鱼的选择是非常多样的,你可以选择黑鱼、也可以选择草鱼或者其他鱼类,但在处理鱼片时魏老香*锅加盟大厨建议其遵循三个基本要求:一是鱼片要比较白;二是鱼片越薄越好;三是鱼片要足够大。

  要想让鱼肉洁白,宰杀过程*为关键。用刀将鱼拍晕或者摔晕都是错误的,这会造成鱼身血管破裂,影响鱼肉的色泽。

  小*锅加盟**正确的做法:先切断鱼的两条主动脉,从尾巴末端入刀,切下尾巴,然后让鱼的血液自然流尽,或者将其重新放在水中。

  要让鱼片足够薄,还需要掌握切鱼片的小窍门,鱼肉片下后,放入0度的冰水中浸泡5分钟。浸泡时冰水中可以加入少许盐和柠檬片。盐可以让鱼身变得坚挺,但是用量一定要少,**浓度在1%以下。

  为了让鱼片足够大,特色*锅加盟建议其采用双飞片的切割方法,这样上桌后客人就会感觉菜肴有档次。

 

标签: 特色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