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冒“李阳疯狂英语”的培训机构被罚两万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宜春市袁州区工商局对宜春疯狂英语学校仿冒他人注册商标、侵犯服务商标“李阳疯狂英语”专用权的行为,责令其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消除不良影响,没收查扣的含有“李阳疯狂英语”显著字样的宣传单1万余份及牌匾一块予以销毁,并罚款2万元上缴国库。

  据了解,这是宜春市工商系统查处的*例侵犯服务商标专用权案件。

  据介绍,3月4日,袁州区工商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办公室”(简称“双打办”)接到广东李阳文化教育有限公司举报,反映位于宜春市秀江雅苑一楼的宜春疯狂英语学校以“李阳疯狂英语”的名义对外开展英语培训活动,侵犯了该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请求工商部门维护其合法权益,并当场提交了该公司的“李阳疯狂英语”商标注册证原件和复印件,其核定的服务项目为:教育、培训、安排和组织研讨会。

  接到举报后,袁州区工商局“双打办”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赴宜春疯狂英语学校。在该学校办公大楼门口的醒目位置,工商执法人员发现悬挂着一块含有“李阳疯狂英语”字样的牌匾。在学校办公室,办公桌上零乱地摆放若干堆含有“李阳疯狂英语”显著字样的宣传单,共1万余份。学校负责人提供不了相关证明,并承认其行为是仿冒。

  对此,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依法查扣**侵权的宣传单和牌匾。

  据调查,当事人宜春疯狂英语学校原名“宜春市伊顿外语学校”,于2008年在宜春市教育局注册登记成立,办学内容为青少年英语、日语培训的民办学校,2010年1月1日更名为“宜春市疯狂英语学校”。为提高知名度,*大限度地招收培训学员,2010年10月始,该学校不惜采用仿冒的办法,在未取得广东李阳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李阳疯狂英语”注册商标的许可使用情况下,擅自对外招生办学,开展英语培训活动。案发时,共对外招生440人,共收取培训费13.2万元。

  期间,当事人还以每份1元的价格在宜春城区某印刷厂印制含有“李阳疯狂英语”显著字样的宣传单3万余份,其中2万余份已散发给市民及袁州区附近各乡镇居民,并于2010年11月份自制一块含有“李阳疯狂英语”字样的牌匾悬挂在办学地点秀江雅苑的醒目位置,以此吸引过往行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