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训与剑桥大学出版社牵手推出学习新品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3月8日,“朗训——剑桥新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教育出版*头——剑桥大学出版社牵手国内规模*大的综合教育服务平台与教育资源提供商——朗训教育,共同揭开了*新原版儿童英语教学资源神秘面纱。朗训教育各中心总监、剑桥大学出版社有关代表及来自新闻媒体界、全国各地热心教育事业、关注剑桥项目发展的来宾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据悉,朗训教育是剑桥大学出版社在中国大陆继***、新东方合作后的又一家机构。

  2011年朗训—剑桥英语学习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上,朗训教育介绍了*新引进的剑桥大学出版社6大产品。其中,PlaywayToEnglish、HippoandFriend等原版少儿英语教材故事生动,凸显了简洁、易学、易教的特点。

  剑桥大学出版社**教学代表朱春凤介绍,剑桥的原版英语教材为全世界儿童提供*新的英语学习理念和素材,通过探索式个性化学习、专业全面的内容以及大量**的练习,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培养正确的学习习惯,让孩子们通过所有感官来体会学习英语的快乐。

  在未来的发展中,剑桥大学出版社针对中国市场特点,将加强本土化进程,寻找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在教材内容上实现本土定制。

  据悉,朗训教育曾多批次引进战略性产品及知名**品牌产品。作为一家集教育软件开发、在线教育系统运营于一体的集团公司,目前在全国拥有20所直营学校、960多所合作加盟学校,广泛分布于30多个省、直辖市,共有在读学员70多万名。朗训教育还设立了26家营销服务中心,为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提供专业贴心的运营服务。经过7年的发展,朗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大的综合教育服务平台与教育资源提供商之一。

 

标签: 学习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