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好声音余文飞,曾是电脑城的装机小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曲改编的《她他》在第三季《***》开始走俏,由重庆崽儿余文飞与北京男孩高磊组成的苹果园组合赢得了导师杨坤的转身。或许你不曾了解,这个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在巴南长大,还曾到电脑城做过装机兼维修电脑的工作。

说到自己小时候,余文飞说,很喜欢拆录音机,有一次将家里的电唱机拆坏了,没想到用一根大头针顶上去后还能发生,对于电子余文飞似乎有无师自通的能力。之后上大学,因为家里条件不好,去电脑城找了一份兼职,一是为了**,第二也是对自己所学专业不满意。

余文飞是周杰伦的粉丝,不过和其他粉丝不同,不单只是听歌,余文飞想到的是效仿,既然周杰伦可以自写自唱,那么自己为什么不能试试,因为在电脑城打工的关系,余文飞帮录音棚维修的时候,接触并疯狂的迷上了这些设备。之后揣着家里给的2000元,余文飞开始了自己的北漂生涯。

标签: 中国好声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