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教育产业收益增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在新西兰,尽管占主流的中国和韩国等**留学生人数去年在下降,但其它国家的留学生人数却在不断的增长,这使新西兰留学教育产业的收益未跌反而增加,新西兰出口教育行业在不断的持续增长。

  据悉。2003年中国留学生在新西兰留学人数占海外留学生人数的47%,但此之后中国留学生的人数却逐年持续下跌。去年中国虽然还是新西兰留学市场的*大消费群,共计有1.4998名中国留学生,占**留学生的20%。但此数据表明,自2000年以来,这是中国留学生来新西兰留学的*低点。其外英国、韩国、南非和台湾的海外留学生人数也在逐步减少。

  虽然中国、英国、韩国、南非和台湾等国家的海外留学生人数在减少,但印度、巴西、越南及沙特的留学生人数却在不断的扩大,其中印度留学生的人数是增涨*大的,去年有近9000名印度留学生获准签证,同比增涨了11%。

  据新西兰劳工部2009-2010年的移民趋势前景报告显示:尽管新西兰移民局对海外留学生的人数加以限制,使海外留学生的人数从2009年的7.3766万人,已下降到去年的7.3432人,但新西兰的整体教育学费收入却增涨了10%。

  近日留学数据显示,*次来新西兰留学的海外留学生人数已占去年留学生人数的50%。

 

标签: 新西兰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