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期不要吃哪些水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经期是一个注意事项比较多的时期,不少女性朋友对女性经期不要吃哪些水果不是很清楚,如果你也不知道女性经期不要吃哪些水果的话,那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告诉你女性经期不要吃哪些水果:

1、柿子

柿子属于典型的寒凉水果,摄入过多,这也会直接造成刺激子宫收缩的情况。而子宫收缩的话导致经血量大大的增加,经期延长,会引起痛经!所以经期不要吃柿子哦!这可是对于女性*好的忠告哦!不能逞口腹之欲,而导致痛经!

2、香蕉

香蕉属于*为典型的寒性食物,这对于经期的妹纸们,那么这种水果当然更加不能吃太多哦!经期*好是不要吃太多。很多人聪明的选择吃香蕉和牛奶来缓解痛经的情况,但是这个方法不一定就靠谱,因为这个方法很容易导致痛经的情况,因为香蕉本身属于寒性的食物,吃多了香蕉,很容易造成经血淤积带有血块的情况,造成痛经的危机哦!

3、梨子

梨子一般都是用来都用来润肺解渴,具有很好的清凉润喉的作用,但是梨子本身属于凉性的水果,这对于经期保暖工作来说,这有很大的冲突哦!痛经的姐妹*好在经期不要吃梨哦!

4、西瓜

西瓜属于这个季节*为*爆的水果,但是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梨子也是属于一种寒性食物,那么大家可得注意哦!一般人也不可以吃太多,更何况在经期的姐妹们,经期远离西瓜,特别是冰镇的西瓜,让你的经期更加顺畅。

看完本文关于女性经期不要吃哪些水果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女性经期不要吃哪些水果更加有所了解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标签: 经期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