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饮料能护肤抗衰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防晒霜是抵御紫外线伤害的**道防线(**称,每隔两小时就应该使用一盎司——大概一只手一捧那么多的SPF30或更高系数的防晒霜)。另外还有一些帮助:*近的研究建议,一些饮料也能为机体补充营养素从而保护肌肤。本期**三种饮料,它们能帮你对**光损伤,防止肌肤老化。

三种饮料能护肤抗衰

1.绿茶

《营养杂志》的一项新研究给了我们更多喝绿茶的原因。每天喝四杯绿茶的女性,持续12周后,她们受阳光伤害的风险降低了25%,另外,她们肌肤的密度与弹性(让肌肤看起来年轻的特质)得到改善。根据2011年的这项研究,绿茶中的强效抗氧化成分儿茶素能吸收紫外线,从而保护肌肤。

2.咖啡

早晨喝杯咖啡不单能激活你的能量。2011年哈佛医学院的一项研究还发现,比起那些从不喝咖啡的人,喝咖啡的人更不容易患基底细胞癌(非黑色素瘤皮肤癌中*常见的一种类型)。另外,那些喝咖啡*多的人(每天3杯),女的患癌风险降低20%,男的降低9%。研究者FengjuSong博士认为,喝咖啡有助减少受紫外线损坏而具有潜在致癌性的细胞,因为***会刺激它们自然凋亡。

3.红酒

标签: 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