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无茶不成礼 绿腾为您传真情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传统中秋佳节越来越临近。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联络感情的好时候。回家看望父母话团圆,走亲访友叙交情。与此同时,在注重礼节的传统文化里,选择合适的礼品往往是节日里绕不开的话题。

绝大部分都有为选择什么样的礼品而感到烦恼的切身体会。既要有面子,又要让对方满意,着实让人头疼。过去,人们送礼,*先想到的是拎几瓶酒或几条烟,可是随着社会健康意识的逐渐普及,以及对烟酒危害的认识越来越深,如今,戒烟戒酒的人也越来越多。在送烟酒对健康无益暂且不说,还往往有可能因对方烟酒不沾而失了面子。还有不少人选择送**品,殊不知经过*近这些年的炒作,**品的价格不但高的离谱,而其**效果的真实性也要大打疑问,而且**品往往更适合送给上了年纪的长辈。

如今,茶叶越来越受欢迎。有着数千年传统和文化的茶叶礼品,当然是中秋送礼*好的选择。经过现代科学研究证明,茶有着延年益寿、清热解毒、提神醒脑等诸多功效,有利于身体健康。另外茶有可用于自饮或待客,自饮时放松身心,待客时增进感情。而且饮茶老少皆宜,送给长辈、上司、朋友、同事,都是有面子的事。

现在市场上茶叶品牌众多,选择什么牌子茶叶也很关键,绿腾生态名茶,就是中秋送礼的*选。绿腾生态名茶的茶叶全部来自自有获得国家农业部无公害认证的有机茶园,从源头上**了茶叶的纯正,天然,绿色;采用**传统技艺融合现代先进技术精制而成,确茶叶**品质和口感。另外绿腾生态名茶11大系列近百个产品覆盖高中低档,全面满足中秋消费送礼的需求。

中秋佳节越来越临近了,就让绿腾名茶为您传递真情吧!

标签: 茶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