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人家快餐 经营优势显著备受欢迎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在面对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餐饮行业时,创业者能从众多的项目中选择一个具备经营优势的项目创业,那么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就是好创业的,也是有利于这个项目的发展的。虽然这个方面的问题是很重要的,但是对于有优势的项目却不是很清楚。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龙湖人家快餐连锁店的经营优势做出了以下分析。

据介绍,龙湖人家除直营餐厅以外,还为多家企事业、机关单位、部队等提供团体供餐服务,成为重庆市武警总队、重庆市水利局、重庆市气象局、重庆药检局、重庆农商行、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鼎泰能源集团、重庆进出口信用担保公司、中石化重庆公司、龙湖地产、农商行总部、中石油、航运集团、川仪控股、惠通路华(路虎汽车)、九鼎教育、华润置地等单位提供了多样化的用餐服务,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曾经为武警总队临时演习8小时内完成5000份餐的供应;和水利局、气象局等单位合作超过6年,深受广大顾客喜爱。龙湖人家快餐店,不仅给每道特色菜取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而且还给每道菜上“户口”。如此精细化管理同时也方便了食客。

据重庆口口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谭萍介绍,龙湖人家以“快捷、实惠、营养、卫生”的经营理念,探索味美价实的餐饮发展之路。主要经营,兼有面食和小炒,以川渝风味为主,辅以其它,适合各类顾客用餐。

重庆市口口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龙湖人家快餐*家餐厅成立于2002年11月,集中式快餐、西餐、面食、小吃和现炒等为主要销售产品,全国餐饮连锁经营机构的方向不断发展壮大,现有餐厅20余家、配送中心1家。公司坚持奉行“充惠、快捷、营养、卫生”的经营理念,以重庆家常风味为主中性口味为辅,博采众长、推陈出新;努力营造“家的感觉、家的味道”。集色、香、味、型于其中,让消费龙湖人家的各位顾客尽享美味。坚持以厚德远博积善成金为企业价值观念,以倡导家的感受家的味道为企业使命,让美味佳肴大众化作为企业远景。龙湖人家在发展中竞争、在竞争中不断壮大,从50平米到100平米、从250到500到 2000多平米……员工从几名到200余名,年收入近300余万元。从品牌实力看,龙湖人家快餐连锁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对于创业者来说,抓住了项目在市场上的优势就能在市场上轻松的获得**!

标签: 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